全部

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诺20天放贷 苦等仨月未见款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7-11-27 09:07:11

22日,据德州村民赵先生反映,3个月前他在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交了15800元手续费,申请贷款。3个月来他迟迟未收到放款,且联系不到当时与其对接的工作人员。对此,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公司是第三方服务平台,前期已多次向赵先生推送放贷机构的链接,是他自己没有操作而错过了放贷机会。

今年9月份,赵先生萌生了开办农资公司的念头,当时他已经拥有了场地和营业资质,只是苦于没有资金。9月12日,他通过朋友了解到,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附近有一个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可以为其办理贷款。赵先生称,当时与他联系的工作人员承诺7日到20日之内可以放款,额度为70万元。

9月14日,赵先生来到该公司,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他交付了15800元的手续费,递交了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并签订了合同。10月份,当他再次拨打与其签合同的工作人员电话时,发现该号码已停用。

“没签合同时,天天电话不停,签完合同后找不到人了。”赵先生表示,如今已经过了三个多月,贷款一分钱也未下放,“感觉被坑了”。

22日中午,赵先生带着质疑,来到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先生表示,此前,客服人员已多次向赵先生的微信发送放贷机构的链接,需要赵先生进入网站提供相关资料和身份信息,但赵先生并未操作成功。

此前与赵先生签合同的工作人员已经轮岗至其他地区,对于该工作人员承诺20日之内放款的说法,他并不认可,称该公司是一个第三方服务平台,专门为有营业资质的企业法人寻找放贷机构,多久能放款还取决于借贷人自己。

孙先生表示,当时赵先生与公司签订的是会员服务合同并非手续费,服务期限是6个月,目前服务时间还剩3个月。随后,孙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合同内容,其中包括“企业网站旺铺一个PC端+手机网站”、“优先查看网站优质采购信息”等7项服务内容。

听完孙先生的回复,赵先生发现10月25日以后,他的微信上确实接到过该公司推送的两个链接。对此赵先生表示,他并不会在网上操作,回家后让孩子尝试是否能贷款成功。而孙先生表示会继续为赵先生发送链接,并可以随时咨询客服人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89秒丨济南一公交司机为给救护车让路 一举动引发众赞

89秒丨济南一公交司机为给救护车让路 一举动引发众赞

11月25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济南一辆66路公交车为给救护车让路,鸣笛无效后,急得司机师傅打开车窗对着那些挡路的私家车大吼。这一举动...[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暖心!济南78岁老人乘车迷路,公交司机救助帮忙寻家

老人犯糊涂回不来了家,驾驶员把老人拉回车队,帮其联系家人。[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全国第五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验交流大会在济南闭幕

全国第五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验交流大会在济南闭幕

11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全国第五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验交流大会”在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圆满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山东首届百优精英幼儿园园长大赛落幕 评选百个“百优园长”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山东省首届百优精英幼儿园园长大赛...[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打造济南精品安置房工程 构筑城中村改造“新亮点”

打造济南精品安置房工程 构筑城中村改造“新亮点”

​11月23日下午,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的“全国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现...[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1月28日起部分路段恢复运行

乘车注意!济南公交326路11月28日起部分路段恢复运行

记者从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根据港九路施工进度,港九路北段道路施工基本结束,为方便港九路北段沿线居民出行,自11月28日起,济南公...[详细]
齐鲁网 2017-11-26

白天送快递夜晚砸车盗窃 济南一男子疯狂作案被抓

据王舍人庄派出所民警左振介绍,今年3月份以来,王舍人庄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盗窃案件,此类案件大部分虽案值不大,但事...[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1-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