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济南40个展会开在百姓家门口 涵盖家具、智能制造等领域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8-03-13 09:23:03

记者今天采访了解到,依托我市信息软件、交通装备、机械制造等优势产业,市贸促会今年将主办、承办、支持30个专业品牌展会和10个区域特色展会。出国(境)展览方面,该会将继续举办2018魅力济南商品展(泰国),并带队参加7个外展项目,助力我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全年40个内展项目开在百姓家门口。既有年货交易会和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及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也有行业知名的国际暖通锅炉及空调技术设备展览会、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值得一提的是,首届中德(济南)智能制造产业合作展览会,将配合中德中小企业合作交流大会同期举办,成为促进中德两地合作的新模式。作为市贸促会重点支持的区域展会项目之一,泉利重配全产业链展已成功举办四届,去年成交额破亿元。记者了解到,该展将于5月28日—29日举办,现已提前一个多月完成招展。

2016年,我市正式开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工作。今年,以提升外向型经济活力为目标,市贸促会将重点开拓“一带一路”市场,为本地企业推荐了100项出国(境)展览项目,帮助他们走上世界舞台。

3月30日,市贸促会将组织9家企业,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柬埔寨展。接下来,市贸促会还将利用东南亚机械行业影响力最大的泰国国际机械工业展平台,举办2018魅力济南商品展(泰国)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