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了玻尿酸,成了“歪歪脸”?菏泽一爱美女子遇愁事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11-20 11:10:1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10月底,李女士花19000元在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打了10支玻尿酸,想改善一下脸颊凹陷的情况,没想到半个月后脸部出现红肿,而且两边脸看起来也不对称。19日,美容医院回应称,他们原本设计了14支玻尿酸,但李女士只要求打10支,脸部不对称是本来就存在的情况,如果李女士不满意自己的苹果肌,他们可以帮忙免费调整。

术后半个月,李女士脸部出现明显红肿。受访者供图

爱美女士:脸颊太瘦凹陷,花19000元打玻尿酸

李女士家在菏泽,10月底来济南的哥哥家小住,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和平路上的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医生说我的脸瘦、凹陷,打点玻尿酸就好了。”李女士和朋友商量了一下午还是犹豫不决,其间医院工作人员劝她说打完玻尿酸会变年轻,几经考虑,她最终决定打针。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总共打了10针玻尿酸,本来一针要2000元左右,但因为医生和她是老乡,最后共收了她19000元。“打完针后我就发现两边脸不对称,一边瘦一边胖。”李女士说,她当时就向医生提出疑问,但医生告诉她没事,因为刚手术完脸上肿着呢,过一段时间就对称了。

回到菏泽老家后,李女士每天都观察脸部情况,发现几天时间过去了,脸部不对称的情况还是存在。无奈,她只好再次联系医院。医生告诉她没事,让她过两天回医院,会给她磨磨,磨完后就对称了。不过,当李女士回到医院,医生给她磨完后,情况依然没有好转。

前几天,李女士的脸部突然出现红肿,还有疼痛感,她赶紧联系医院,并按工作人员的要求吃了过敏药,情况好了一点点。“朋友在其他医院打的玻尿酸都没有问题,我打完针又是脸不对称,又是脸肿,我怀疑他们的玻尿酸有问题。”

李女士说,现在她的脸部红肿,还出现了皱纹,只能戴着口罩出门,她希望医院能给她退款,并修复她脸部不对称的情况。

美容医院:术前脸就不对称,病历上有备注

19日下午,济南瑞丽医疗美容医院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李女士脸不对称的情况手术前就存在,而且他们在病历上备注了“两侧不对称”,李女士也签字确认了。“她签字确认了自己两边脸不对称,打完针后这个情况还是会存在。”

根据医院提供的李女士手术前后的脸部图片,记者注意到,李女士手术前脸部双颊凹陷严重,整个人显得很没有精神,而手术后双颊和太阳穴等部位明显饱满了很多,脸部变得好看很多,整个人的气质有了提升。

据该负责人介绍,他们当时设计手术方案时设计了14支玻尿酸,但到交钱的时候,李女士却因为钱不够,提出想先打10支看看效果,因此她打的玻尿酸量是不足的。至于李女士脸部的红肿,则是因为脸部干燥或脱水等原因造成的过敏,这是正常现象,并不是玻尿酸有问题。

该负责人表示,几天前李女士和家属来过医院,要求退还全部医药费,并再补打玻尿酸直到两边脸都对称,而医院表示没法退钱,不过考虑到其实际情况,提出送她两支玻尿酸,李女士并没有同意。

“玻尿酸补量是有正常时间的,一个月如果顾客基本上稳定了,可以少量地补量,正常的话要三个月以后,那样效果会更好。”该负责人表示,目前李女士在恢复期,还可以再补打玻尿酸,如果李女士对自己的苹果肌不满意,医院可以免费给她做调整,但如果李女士还想补打太阳穴等其他部位,则需要出钱购买玻尿酸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戚云雷)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七旬老人做梦都想成立一支合唱团——他想用合唱讲述泉水之美

七旬老人做梦都想成立一支合唱团——他想用合唱讲述泉水之美

七旬老人做梦都想成立一支合唱团——他想用合唱讲述泉水之美孙元甫梦想组建合唱团今年74岁的孙元甫老人对泉水情有独钟——从2013年济南国际...[详细]
济南日报 2018-11-20
济南老旧小区乱停车现象难解决 政府多部门将统筹协调解决百姓刚需问题

济南老旧小区乱停车现象难解决 政府多部门将统筹协调解决百姓刚需问题

济南老旧小区乱停车现象难解决。政府多部门将统筹协调解决百姓刚需问题。[详细]
大众网 2018-11-20
壹点寻人|长清一女子赶集回家路上失联,家属四处寻找

壹点寻人|长清一女子赶集回家路上失联,家属四处寻找

壹点寻人|长清一女子赶集回家路上失联,家属四处寻找11月18日早晨,家住长清大学城的曾女士到附近集市赶集,随后与家人失联。据曾女士的儿子...[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20
借用QQ冒充儿女诈骗事件频发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

借用QQ冒充儿女诈骗事件频发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

济南有家长上月被骗近10万元“爸,学校领导联合教育部,邀请清华大学的资深教授到我们学校培训,我想报名参加。然而,一句“班主任是谁”,...[详细]
济南时报 2018-11-20
救我的好心人 你在哪里

救我的好心人 你在哪里

近日,济南市民王老先生骑电动车行驶到经十路历下广场附近时,因路边地缝卡住轮胎,从电动车上摔了下来并晕了过去。当王先生醒来时发现,有...[详细]
鲁网 2018-11-20
父母最讨厌孩子玩手机

父母最讨厌孩子玩手机

父母最讨厌孩子玩手机鲁网11月20日讯。就在上个周五,济南市历下区历山双语学校召开了一年级家长会,两个班64名学生的家长全部参加。[详细]
鲁网 2018-11-20
为逃避车库停车费 济南历城一男子“盗用”业主车牌

为逃避车库停车费 济南历城一男子“盗用”业主车牌

2018年10月28日下午14时45分,历城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高作霖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在隆悦花园地下车库一辆冀F白色大众轿车涉嫌...[详细]
齐鲁网 2018-11-20
山东企业以创新破解发展瓶颈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企业以创新破解发展瓶颈 助力新旧动能转换

随着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的实施,山东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突破在新时代下企业发展瓶颈,助力该省新旧动能转换。“新动能新成...[详细]
齐鲁网 2018-11-1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