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天20余万人次寻缘!济南千佛山相亲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9-04-09 10:16:04

对谁回眸一笑?

8日,三月三千佛山相亲大会圆满落幕。今天济南的天气微凉,但依然抵挡不住帅哥美女们的相亲热情。早上9点,相亲会现场就已经热闹起来,在场的单身男女有的认真看着两边的展示牌,有的和身边朋友们商量着。

虽然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但千佛山相亲会的人气依旧很旺。

小程姑娘一早就赶了过来,她手里拿着一个小本子,看到有合适的男生就记下来。“听说今天是相亲会的最后一天了,假期出去玩了没顾上,今天抓紧时间过来看看。”小程说,她算是一个比较有条理的人,想找一个顾家的男朋友。“我认为两个人能一起过日子,一定要相互理解对方,这样才不容易起争执。”

“1999年出生的小姑娘都出来相亲了,找对象得抓紧了,我儿子都三十多了,但他对终身大事却不上心,我都快急死了。”已经退休的李先生在相亲会上转了几天了。“我对儿媳妇的要求不高,就是条件差不多,然后人好就行了,最好是个孝顺的姑娘。这几天我每天都能问到几个姑娘,要了信息。然后我把这些信息给我儿子看,他竟然都不太满意,我是真的有点发愁了。”

“哎呀,相亲会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我才来了两天,刚有那种马上就要遇到对方的感觉,没想到就这么结束了,要是相亲会的时间能延长两天就好了。”

31岁的小宋显得有些懊悔,因为工作原因,前几天他一直没机会来相亲会。“前一天,我还真加了几个姑娘的微信,但聊的过程中,感觉还不太对,既然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那我就多待一些时间吧。”

工作人员介绍,虽然此次三月三千佛山相亲大会结束了,但“相亲”工作实际上才真正开始。报名的单身男女们,如果你的相亲展示牌上留言满满的,建议抓紧联系沟通。

“本次相亲大会共举办六天,有20余万人次来参加,后期我们还会提供其他相亲服务,帮助单身男女们早日找到另一半。”工作人员说。

花絮>>

26岁爱笑女孩,想找个能“折腾”的男友

26岁的小鹃是个爱笑女孩,有自己的工作室,“我喜欢新事物,也希望找个对新奇事物充满兴趣,对生活充满热情的男孩。”小鹃性格开朗,喜欢爬山、旅游,喜欢看电影、养猫狗等,“大学时自学了笛子,现在正在学烘焙。”

“一直做一件事,做久了就难免觉得无聊,所以多尝试一些新东西,取得新进步,这样每天都会很新奇,自己也会很开心。”小鹃的人生格言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希望能找个和我一样爱折腾的男孩子,每天都在追求,每天都在进步。”

学法律的青岛小伙

想找温柔女孩留济发展

24岁的小张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不少叔叔阿姨都找他问这问那。“我是青岛人,在济南读研,以后想留济南发展。”小张浓眉大眼,开朗阳光,“喜欢大海的姑娘,可以跟我一起去看海。”

小张是独生子,不抽烟不喝酒,喜欢篮球、健身、跑步,平常会打打游戏,但不沉溺,偶尔还会玩玩抖音,拍个小视频。“我是法律专业,很快就要毕业了。对于女生,我也没有额外要求。”小张笑道,“就是希望她以后和我一起在济南发展,性格温柔、通情达理、善解人意。”

慢热“宅女”,喜欢爱运动的男孩

筱筱来千佛山相亲,是被闺蜜小希拖着来的,“她平时特别宅,如果没人拉她出去,她能一个月窝在家里不出门。”

小希介绍,筱筱平常待人温温淡淡的,但在你遇事或生病时,她会默默地照顾你,“她很细心,也很可靠,但是她慢热,一般表现不出来。她还擅长烹饪,做饭很好吃。”小希笑道,“以后谁娶了筱筱,一定会很有福气。”面对小希的夸赞,筱筱有些不好意思。“我在一家公司做会计,想找个爱运动的外向男孩,将来能把我从家里拉到室外去,带我四处玩玩。”

(生活日报记者 袁野 王健 实习生 阎玲慧)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座德式老别墅被“撂荒”,被当仓库多年已成危房

济南一座德式老别墅被“撂荒”,被当仓库多年已成危房

济南一座德式老别墅被"撂荒",被当仓库多年已成危房在逛济南老商埠区时,游客刘女士发现,经三路97号有一栋漂亮的德式老建筑,已被列为市级保...[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09
济南一街道管道施工留尾巴,修了又修仿佛打补丁

济南一街道管道施工留尾巴,修了又修仿佛打补丁

济南一街道管道施工留尾巴,修了又修仿佛打补丁近日,济南市民张先生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家门口的济南市无影潭东路春节前铺设了供...[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09
济南的哥患癌后成了健身达人,走遍各地为实现儿时梦

济南的哥患癌后成了健身达人,走遍各地为实现儿时梦

包全麟说,高兴也是一天,不高兴也是一天,既然已经得了这个病就得好好面对,在化疗期间他一直进行自我调节自我开导,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并且一直...[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09
济南一小学开展消防演练,灭火、穿消防服,同学们嗨了

济南一小学开展消防演练,灭火、穿消防服,同学们嗨了

济南一小学开展消防演练,灭火、穿消防服,同学们嗨了。在演练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回答消防员提出的问题,并且十分活跃,而且消防员巧用“提拔我...[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09
济南这位老太不简单,免费教葫芦丝还创办癌友学习班

济南这位老太不简单,免费教葫芦丝还创办癌友学习班

济南这位老太不简单,免费教葫芦丝还创办癌友学习班。2016年8月份,魏锡贞查出患有宫颈癌,她在经过7个月的治疗以后再次返回社区葫芦丝免费课...[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09
她被称为济南抖空竹第一人!看看有啥绝技?

她被称为济南抖空竹第一人!看看有啥绝技?

她被称为济南抖空竹第一人。因为事先只是约定好在北广场的东南角上见面,而东南角的范围并不小,所以一开始在约定的时间内,记者并没有和杨大...[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4-09
春雨+大风+降温 今天组团来袭 周三最低温2℃有霜冻

春雨+大风+降温 今天组团来袭 周三最低温2℃有霜冻

周三最低温2℃有霜冻4月8日,清明小长假后,济南迎来今年入春以来少有的一场降雨。一场全市范围的降水登场,全市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了春雨,...[详细]
济南时报 2019-04-09
樱花海变盆栽?济南一景区过度营销被吐槽“坑得不轻”

樱花海变盆栽?济南一景区过度营销被吐槽“坑得不轻”

樱花海变盆栽?济南一景区过度营销被吐槽"坑得不轻"“谁跟我一起去济南黄金谷。打开这篇《黄金谷5D玻璃桥火了》的文章,...[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4-09
济南这两段路燃气管道改造施工,注意绕行

济南这两段路燃气管道改造施工,注意绕行

为提升济南市安全供气水平,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将对工业南路(世纪大道—凤凰路),天辰大街(开拓路—颖秀路)燃气管...[详细]
齐鲁网 2019-04-09

注意啦!济南这两段路燃气管道将改造施工,注意绕行

天辰大街(开拓路—颖秀路)燃气管道进行改造施工。施工日期 工业南路(世纪大道—凤凰路)2019年4月15日——2019年6月14日,天辰大街(开...[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09
西藏航空开通济南往返赫尔辛基航线 每周一班

西藏航空开通济南往返赫尔辛基航线 每周一班

今天,西藏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航空”)正式开通了济南=赫尔辛基新航线,并在济南遥墙机场举行了盛大的首航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9-04-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