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丨保护水源!济南卧虎山北岸1.2万平方米违建别墅群被拆除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崔春悦

2019-05-09 15:00:05

齐鲁网5月9日讯 5月9日上午,在济南卧虎山水库北岸,一片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违建别墅群正在被拆除。

chai1.jpg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这些违建别墅依山而建,透过已经拆掉落地玻璃的窗口,可眺望卧虎山水库,风景极佳。

chai3.jpg

据记者了解,该违建别墅群名为“维多利亚庄园”,共有34栋别墅、53户,面积近1.2万平方米,2004年建设。拆除前,该街道进行细致调查摸底,甄别为违章建筑后,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业主做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

chai5.jpg

此次拆除的“维多利亚庄园”为卧虎山水库北岸整治行动的第二片区,4月28日开拆的第一片区“龙合商贸”4000平方米违建别墅目前已全部拆完,并覆盖防尘布。两个片区共计41栋别墅、60户,截至目前,已拆除共计9500余平方米,完成拆除总量的60%以上,预计5月中旬将全部拆完。

chai6.jpg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崔春悦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崔春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600年古城墙展新姿

济南600年古城墙展新姿近日,位于西墙根街、有着600余年历史的古城墙修复完成后正式向市民开放。2017年在拆违拆临中这段古城墙“重见天日”...[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5-09
剧本?因家庭纠纷,济南一亲爹雇人绑架儿子向前妻要钱

剧本?因家庭纠纷,济南一亲爹雇人绑架儿子向前妻要钱

亲爹因家庭纠纷,竟纠集多人将其子王某杰控制,想以此向前妻李某索要钱财。近日,历下警方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中三人被刑事拘留,两人被取...[详细]
齐鲁网 2019-05-08
注意!明起济南章丘区这些地方要停电,最长达13小时

注意!明起济南章丘区这些地方要停电,最长达13小时

​5月9日到10日,章丘区110kV贺套变电站、35kV桃花山变电站计划停电,涉及10kV贺南线、10kV桃营线两条线路,最长停电时间达到13个半小时。[详细]
齐鲁网 2019-05-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