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热力集团走进东城逸家社区 供暖问题入户解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2 18:0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伴随着天气降温,今冬采暖工作陆续展开。今天上午九点,济南热力集团来到东城逸家小区开展“送温暖进万家”社区供暖服务活动。现场除了热力集团职工精心筹备的文艺演出之外,还有流动服务车进社区,市民在家门口就可办理供暖缴费、咨询、报停等服务。

不少市民用户来到现场了解供热咨询等方面的知识。还有些附近居民在供暖流动服务车前排队交费,一上午时间有近200名居民通过服务车完成缴费,方便快捷。

活动期间热力集团的供暖管家向用户发放了《用热知识》明白纸,并对供热政策、服务标准、供暖交费方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当面解答了用户提出的用热问题。

在现场,供暖管家实行入户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用暖指导。

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小区用户并进行了清洗过滤网、现场排气等服务工作。

有些过滤网因为使用时间较长,如果过滤网过脏,会影响用户家的水流速,从而影响供暖。

经过检查后,用清水将过滤网上附着的泥沙、树叶等杂质进行冲洗,直到水中没有任何杂质为止,再将过滤网安装好。

济南热力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现在热力公司的供暖锅炉基本都处在调试阶段了,等待锅炉升温,然后大管网升温。从一次管网将水送到小区换热站再送到用户家中,这个过程在11月初完成。居民家中暖气开始缓慢升温,刚开始的时候温度可能达不到正常供热的温度,用户不要着急,可以通过以下的两种方式自己在家操作一下。

1、暖气片如果出现上面凉下面热的情况,说明遇到了气赌,可以采用放气的方式。

2、如果整片暖气都不热,需要检查一下两个开关阀门是否全部打开,旋转阀门需要个管道开到同一方向,另外一个阀门逆时针打开,可根据上面的刻度来拧。如果自己操作有困难,可以拨打供暖管家热线电话0531-88812319。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