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部分禁左路口“限时开放”左转了!二环东路与旅游路路口已放开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9-11-08 11:32:11

1.jpg

11月6日晚上9点左右,市民刘先生开车由北向南,经过济南二环东路与旅游路路口时,发现可以左转了,前面的信号灯杆上有一禁左转标志牌,上面写着工作日7:00-9:00,17:00-19:00,即早晚高峰时间段不允许左转,其他时间段可以左转。而在以前,机动车经过这个路口一直不能左转,司机需要开车前行百米远的地方掉头到对面车道,向北行驶到路口右转到旅游路上。

这种限时开放左转,改变以前全天候禁止左转的通行方式,方便机动车驾驶人过路口。在12345热线接听现场,济南交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南不少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左转,目前交警部门对部分路口限时开放左转,可减少绕行距离,节省市民的时间,方便市民出行。限时开放左转的路口都有标志牌,市民开车经过路口时,按照标志牌指示行车。

济南交警部门还依靠智慧交通大脑,推动交通信号智能配时、车路协同诱导、实行逆向可变车道,车辆行程时间缩短8.5%;先后推出4批44条服务新举措,推动交管服务提速增效。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电线杆成“拦路虎” 安全隐患令人忧

[详细]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2019-1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