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包里装了2万元现金,坐公交下车后发现包丢了!还好司机细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22 17: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2日讯 11月20日晚19点20分左右,济南K201路驾驶员李翠萍驾车行至济南大学,检查车辆时在最后排右侧座椅下发现一个黑色皮包,包内放有2万元未开封的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充电器等物品。

李翠萍立刻将事情上报车队。同时,车队也接到了失主的电话。经过沟通得知,失主姓黄,在洪家楼上车后坐在位子上就睡着了,到了站迷迷糊糊地下了车,走在路上猛然发觉装钱的包落在公交车上。车队帮助黄先生与驾驶员取得联系,约定在机床二厂路口见面,由李翠萍直接归还手包。

二十分钟后,李翠萍见到了失主黄先生,清点无误后,黄先生接过自己的手包,再三感谢后才离开。

为公交司机的拾金不昧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荣宝御园地下室被淹,业主贵重物品受损却只能获得三千元补偿

济南荣宝御园地下室被淹,业主贵重物品受损却只能获得三千元补偿

很多小区都是配有地下室,平常放个杂物非常的方便。可最近,家住济南槐荫区荣宝御园的崔女士提起地下室,就有点急眼,自家地下室里有整个楼...[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济南:未经同意快递被放进快递柜 超12小时不取还要另付1元

济南:未经同意快递被放进快递柜 超12小时不取还要另付1元

最近家住济南的郑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自己双11的时候买了不少东西,都陆陆续续的来了。有一个晚上10点多来了个快递,也没有电话何止是短信...[详细]
齐鲁网 2019-11-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