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9秒丨济南一女子跳进了小清河!幸好路过的她看见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02 16: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日讯 1月1日早上七点钟,济南公交工作人员李晓路过黄岗路小清河桥时,看到一名中年女子站在桥头哭,李晓刚想上前问个究竟,女子纵身跳进了冰冷的河水里。

李晓吓了一跳,一边打110报警,一边呼喊附近的人救援。女子家人听到呼救,赶忙跳下水进行救援。由于事发地点与公交车队离得很近,李晓赶紧给车队打电话,让大家赶紧前来救援。

随后,济南公交82路驾驶员张健赶来,与民警、附近市民一起进行救援。此时,河里的两个人衣物已经被冰冷的河水湿透,厚重的棉衣使他们无法上岸。大家开始试图用围巾把他们拽上来,但围巾一拽就断了。后来大家又找来棍子,发现也无法使用。直到后来热心市民拿来了绳子,大家齐心协力将二人拽上岸边。

李晓说,当时看到这个情形着实吓了一跳,但事发之后民警到达的速度和市民反应的热度令人感动,幸运的是,轻生女子和家人身体均无大碍。

生命可贵,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拿生命做为赌气的砝码。

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所有好心人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