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月20日起,济南市施行血费直接减免服务!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20-01-21 09:19:01

重磅消息!

2020年1月20日起

济南市率先开展血费直接减免服务

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

在济南市医疗机构的临床用血

无需再到指定地点报销

可以享受血费直接减免服务

资料照片

实现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市内临床用血费用出院直接减免,形成“医疗机构直免为主、其他方式减免为辅”的血费减免服务新模式。

济南市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在济南市医疗机构用血的,由医疗机构通过全省统一的用血减免平台,获取减免金额,在患者住院费用结算时直接减免相关用血费用,实行用血费用报销“一个窗口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简化手续,精简材料,流程再造,建立“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服务体系,真正实现了献血报销“零跑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秦聪聪 通讯员 王利 孙艳)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