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鸡蛋彰显大爱心!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市饲料协会为抗疫一线捐赠生活物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9 14:1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9日讯 为全力支持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7日,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同济南市饲料协会及会员单位(山东大发集团、山东明发同茂饲料有限公司、山东鸿希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支援湖北一线的145位医护人员家属捐赠价值7万元的生活物资(SPF鸡蛋及SPF鸡290箱)。

济南市农业农村局二级巡视员付良玉对爱心企业的义举表示感谢,并向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表达的深深敬意。他表示,我们的健康离不开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全市畜牧兽医系统在为畜牧业发展做好指导、搞好服务的同时,心系赴湖北前线援鄂医务工作者,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战士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克时艰、共托希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山大二院领导代表员工及员工家属,对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市饲料协会及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鑫盛达公司生产的SPF蛋,是无抗生素、无特定病原菌鸡蛋,常用于疫苗研发生产,是具有高营养价值的安全的蛋品。”山东大发集团董事长简政介绍此次捐赠的SPF蛋。

山东明发同茂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东表示:“在疫情面前,要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们,在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的同时更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积极投身到防控疫情的攻坚战中,我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山东鸿希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吉珍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朴实的话语里透出战胜疫情的信心。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市饲料协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感谢,点滴温暖汇聚成了爱的河流,为在防疫前线的逆行者们送去一份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王树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