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女子买的新手机不是黑屏就是死机 20天内换了4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8 17:0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最近,来自济南的杨女士本想着买一部新手机犒劳一下自己,可没曾想这手机是买一部换一部,短短的20天,就换了4部手机了。

3月初,杨女士花了一千五六百买了第一部手机,用了三天就出现了死机、黑屏的情况。为此,杨女士赶忙找到商家,商家也非常痛快立马给杨女士更换了另一款手机,可没想到换完之后,杨女士更闹心了。第二部手机不到一个星期又出现了故障,紧接着第三部手机也出了问题……短短20天,杨女士就从第一部手机换到了第四部手机,价格也从最初的1500元换到了将近4000元。贵就贵,杨女士想着毕竟手机也是越换越好,可让她崩溃的是,手机用到第3天就又出现了跟第三部手机同样的问题。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是一个团购群的群主,每天都要在微信群里发布团购信息,使用手机的频率非常高,可每次发信息的时候想删除一个字,却总是自动删除全部信息,这给她的工作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遇到了这么多糟心的情况,杨女士想就把手机给退了。可是商家却说电子产品不能说退就退,得有质量问题才能退,同时要求出具检测报告,这到底合不合理呢?对此,山东省消费者协会投诉部主任王致远表示,作为移动电话机,它对使用性能故障的鉴定包括无法正常的开关机、屏幕不显示,包括漏字、错字,这些都是属于使用性能故障列表当中的一些问题。从当前情况来看,杨女士的手机已经是属于使用性能故障,严重影响了正常使用。如果商家提出再让消费者进行检测和鉴定的话,属于在拖延。

同时,王致远提醒,消费者可以与进行商家进一步协商,如果是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消费者可以提供相应的凭证,像购物凭证、换货凭证等,直接到辖区所在地的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就在前几天,杨女士反馈说经过检测,自己购买的手机确实存在质量问题,可以退换。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英雄归来|济南市疾控中心王东:“只要有需要,我随时出发”

英雄归来|济南市疾控中心王东:“只要有需要,我随时出发”

济南市疾控中心王东:“只要有需要,我随时出发”[详细]
齐鲁网 2020-03-28

济南又一批学校规划出炉 快来看看在你家附近不

3月27日,济南新一波学校规划出炉!涉及幼儿园、初中以及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具体位置及规划公布,看看在你家附近吗?[详细]
舜网 2020-03-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