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乘客把背包落在公交车上 托朋友领取被拒却称赞司机“真不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2 16:08: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2日讯 近日,乘客刘女士回菏泽老家时,不慎将包遗落在济南B18路公交车上。刘女士让朋友蔡老师帮忙中途截住公交车领取,被驾驶员拒绝。刘女士家人却称赞“济南的公交司机真不孬”。这是怎么回事呢?

监控显示,6月10日早上,乘客女士背着双肩包,拎着行李箱在省精神卫生中心站登上了B18路车。在火车站下车时,把放在身旁座椅上的双肩包遗落在公交车上。

刘女士同车的乘客告诉她,出站口有值守的公交工作人员,可以到那里询问一下。

在火车站值守的工作人员顾广海、高庆建告诉刘女士别着急,可以跟站务员联系,帮忙寻找。当天站务员吴玲涛通过智能调度平台与驾驶员杜亮取得联系,杜亮在车上找到了乘客遗落的背包。

刘女士委托自己的朋友蔡老师帮忙截住公交车,直接取回背包。上午,蔡老师拦住了公交车,希望能取回背包。由于蔡老师不能准确表述遗失物品的信息,驾驶员杜亮说,“包我已经找到了,请您放心。为避免领错,减少不必要的麻烦,建议您拿有效证件到车队领取。”

11日下午,失主的朋友蔡老师到车队领回了背包。随后刘女士打电话到站房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回菏泽老家,背包里也没什么特别值钱的东西,就是有几个送给老人的几包口罩、消毒巾和随身衣物,非常感谢驾驶员。”刘女士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老家人之后,他们称赞:“济南的公交司机真不孬”。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通讯员 李昕 李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77秒|没戴头盔?送你一顶 看济南警察蜀黍怎么硬核“摆摊”

6月11日上午,济南交警把一位正在等红灯的小伙子带到了路边[详细]
齐鲁网 2020-06-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