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管易制毒化学品 济南举行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18 18:1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8日讯 为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暨第33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夯实易制毒物品管控基础,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按照省市禁毒委部署,6月18日,济南市禁毒办联合山东省禁毒办、天桥区禁毒办在济南市新材料交易中心组织举行“清源断毒净土齐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近几年来,济南坚持“打击非法、保护合法”原则,严守禁毒工作“五条底线”,有效健全完善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机制。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全市各区县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与济南市易制毒化学品周转库。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协会、济南裕兴化工厂易制毒化学品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倡议发言。

济南新材料交易中心发展成为全省重要的化学品集散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经营化学医药类物质事关国家生物化学安全,一旦走私出境进入制度渠道,后果不堪设想。各级公安禁毒部门及相关主管部门应完善监管机制,相关企业和从业人员应进一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积极支持公安机关严打制毒和制毒物品违法犯罪活动。

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城乡交通运输委、商务局负责同志,市禁毒办全体同志,驻新材料交易中心企业代表,各分、县局分管负责同志、禁毒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及驻新材料交易中心业户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组图丨济南夏日如此多娇 “瞰”见醉美历下

组图丨济南夏日如此多娇 “瞰”见醉美历下

[详细]
济南市历下区融媒体中心 2020-06-18

济南8轮次人工增雨效果明显 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从6月16日起,济南各区县陆续迎来难得的降雨。在人工增雨作业帮助下,全市普降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象部门之前预计全市平均降雨量为2毫米...[详细]
济南日报 2020-06-1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