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民网上办理不动产登记后,水、电、气、热同步过户流程进度这样查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2 15: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2日讯 6月22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12项改革攻坚行动”系列发布会第五场,发布会上济南市大数据局总工程师王越围绕申请人在网上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后,如何查询水、电、气、热同步过户进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当申请人在网上完成不动产登记申办手续以后,我们会通过数据交换把水、电、气、热过户所需的信息同步推送到相关办理部门的业务系统中,工作人员进行受理和办理。”王越介绍说,申请人可以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济南分站点或者下载泉城办APP查看办件进度。

具体而言,在政务服务网的个人用户中心里点击全链条业务,在办件列表中点击查看即可了解具体办件进度;下载泉城办APP并登录后,到右下角“我的”频道中点击“全链条业务”,在办件列表中点击查看也可随时掌握办件进度;另外,不动产登记中心也会发送手机短信告知办件进度。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郝爱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