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济南市历城区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30 15:53: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30日讯 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济南市历城区在历城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初秋的革命烈士陵园苍柏掩映、庄严肃穆。仪式前,济南市历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接见了部分烈士遗属、老战士、历城区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和部分优抚对象代表,并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深切的关怀。怀着崇敬的心情,区党员干部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烈属及老战士代表向烈士敬献了鲜花,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向为夺取革命胜利而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的烈士表达深切的思念。

参加敬献花篮仪式的各界代表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街采丨中秋节来临啦!戳视频看看济南老师儿最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

街采丨中秋节来临啦!戳视频看看济南老师儿最喜欢吃什么馅的月饼~

中秋节快乐!又到了用心吃月饼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20-09-3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