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男子花百万买路虎揽胜 新车没出4S店就被撞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3 23:44: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3日讯 买新车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济南的徐先生花了114万买了一辆路虎揽胜汽车,车一直放在4S店,就在徐先生准备去提车的时候,自己的爱车竟然让人给撞了。

花百万买路虎 没出4S店就被撞了?

9月9日,徐先生在济南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了一辆路虎揽胜轿车,总价为114万,当天就办好了相应的手续,之所以没有把车提走,是因为4S店还要给车进行贴膜和贴车衣。就在等待的过程中,徐先生突然接到了销售顾问的电话,说车辆出了问题。

4S店的工作人员说,徐先生的新车因为要贴膜,需要先清洗一下。就在等待洗车的过程中,被另外一辆车给撞了。看到车辆受损的情况,可把徐先生给心疼坏了。

“想退车,我买车的过程中影响我对4S店的看法了。”徐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新车放在4S店,还没有提走,就发生了现在这种情况,自己觉得实在不能接受。

徐先生说的情况是真的吗?为了了解情况,记者陪同徐先生一起来到了当时买车的济南中升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时徐先生的车停在停车位上,有另外一位客户因为操作不当,撞到了徐先生的车。

新车还没有出4S店,就这么给撞了,这让徐先生没法接受。事故是怎么发生的?这件事又该如何解决?徐先生也查看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新车没出4S店被撞 事情如何解决?

通过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时另外一辆白色轿车从洗车房开出,在倒车的过程中,撞到了停在路边的徐先生的汽车。发生事故后,4S店的工作人员也报了警。交警认定,肇事的白色车主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现在两辆发生事故的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拖走,等待做进一步处理。新车还没提走,就出了事故,这让徐先生觉得不能接受。

至于徐先生的退车要求,4S店的工作人员表示,徐先生已经签了提车确认单,走完了交车流程,车辆是在做精品加装的过程中出的事故。退车的要求,他们暂时满足不了。

徐先生表示,他不会与肇事一方见面。 因为车辆是在4S店出的事故,他希望4S店能够承担起自己应付的责任。4S店的工作人员承诺,会和肇事一方联系,寻求事情的解决方案。

这件事究竟该如何解决,记者也专门咨询了律师。

陈兆港律师表示,车主把车交到4S店进行贴膜和贴车衣的延伸服务,4S店对车辆有保管义务,在保管期间如果发生事故造成损失的话,车主可以向4S店主张自己的权利,同时因为另一个车主给撞的,购买新车的车主也可以向另外一个车主主张权利。

编后:律师也说了,车辆放在4S店,4S店有保管义务,现在车被撞了,责任是跑不掉的。希望各方好好协商一下,闪电新闻也会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道返污水一个月后续:咨询多部门问题依旧未解决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道返污水一个月后续:咨询多部门问题依旧未解决

“济南槐荫区一商家厨房下水道返污水”事件。商家孔先生告诉闪电新闻记者,事情已经发生一个月了,至今没有解决,物业推市政,市政又说归西...[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管道返污水,事发一个月无人解决

济南槐荫区一饭店下水管道返污水,事发一个月无人解决

接到线索后,闪电新闻记者立即来到济南槐荫区龙湖名景台二期商业街,见到了孔斌。刚进到饭店后厨,闪电新闻记者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臭味。[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