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拍个正着!废品回收老板盯上拾荒老人的钱 趁其不在潜入出租屋内盗窃12000多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2 19:19: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日讯 废品回收老板自己欠钱,竟向拾荒老人下手,将老人辛苦攒下准备给孩子买房的12000多元偷走,济南市历下区警方深入调查,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目前,宋某某已被历下警方取保候审。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的付某发现,自己居住的出租屋中被盗现金12000多元。

智远派出所民警对案发现场周边进行了细致分析,最终发现3月16日凌晨5点多,一男子到达案发现场附近,4分钟后离开,形迹可疑。

民警通过多项侦查,结合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宋某某(51岁,江苏徐州人)从事收废品行业,经常到受害人付某那里收购废品。3月23日12点,民警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抓获。

受害人付某(63岁,自己住在出租房里),平日靠捡废品为生,二人在收购废品聊天时,付某向宋某某炫耀,称自己攒了一万多元现金,留着将来给孩子买房用。嫌疑人宋某某给付某结账时,看见他把钱放到一个黑色手提包内。

3月16日凌晨5点多,宋某某溜门进入付某的出租房内,发现老人不在家,在床头找到了之前见过的黑色提包,盗窃包内现金12000多元。宋某某交代,因家中盖房子欠钱,债主又催得紧,所以就想办法去偷钱。

付某辛苦拾荒赚来的钱,历下警方仅几天功夫就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追回钱财,付某向民警表示感谢。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历下警方取保候审。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