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顶风冒雨跑33公里 民间跑团用里程为儿童换跑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7 09:17: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7日讯 虽然十天前就已立夏,5月16日的济南却迎来了降雨降温的“双降天气”,阴雨连绵的周末,当大家还在被窝里熟睡的时候,有一群热爱运动的人们天不亮就醒来,准备开跑。他们是参加“2021电亮亮杯城市穿越邀请赛”的跑者,本次城市穿越邀请赛起点是济南市市中区领秀城社区,终点是济南市创新谷西城软件园,全程33公里,海盗村跑团与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共计二百余人参与了本次穿越邀请赛。

“我们跑团成员通过积累我们奔跑的公里数,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换来专业跑鞋,在大家的努力下,相信这个目标并不遥远”跑团团长陈雷这样对记者说。

赛后,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海盗村跑团共同启动“海盗村跑团赋能基金”。据了解,本基金会一是通过跑团成员公里数累积,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实现拥有一双专业的跑鞋的愿望,让他们能够快乐健康的奔跑起来;二是为跑团成员的科学训练提供课程、测试以及相关专业指导和帮助。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南山里的富硒大樱桃等你来尝鲜

初夏的樱桃是“舌尖上的诱惑”,有一种富硒大樱桃更让人垂涎。来到济南南山里的柳埠,再折入深山里的涝峪村,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樱桃林,浓密...[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1-05-16

快来赏花,济阳大片的油菜花开啦

黄河左岸花香百里,秧歌之乡瓜香四溢。4月中旬至今,济阳区黄河沿岸5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错时怒放,引来不少游客赏花游玩,去远方太累、...[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