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关爱“慢飞天使” 融合传递真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10 18:38:06

为了让残疾幼儿更好地了解端午节,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6月10日上午,济南市市中区金太阳幼儿园小朋友走进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了一场“绿粽飘香迎端午,融合传递暖真情”活动。济南市市中区金太阳幼儿园园长宋晓燕,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主任李国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济南市市中区金太阳幼儿园为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在训儿童带来了粽子礼盒作为端午节节日礼物,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济南市启明星儿童康复中心李国伟为济南市市中区金太阳幼儿园园长宋晓燕回赠证书。金太阳幼儿园家长代表及幼儿代表通过共同包粽子、演节目,把一颗颗爱心、一份份温情传递给了康复中心的“慢飞天使”们。

糯米、红枣、粽叶一切准备就绪,孩子们穿戴整齐,一起努力包粽子,一只只小巧玲珑的粽子,一股浓浓的端午气息扑鼻而来。孩子们看着自己参与制作的粽子,别提多开心啦!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