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街头现钢板座椅引网友热议 记者探访:已加木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08 15: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日前,有热心市民向闪电新闻反映,在济南解放东路27号附近,有新投入使用的几个钢板座椅,热心市民提供的照片显示,这几个钢板座椅棱角锋利,其中靠背正对着沿途的人行道。

7月7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与此前不同,现场这些座椅都已加装了装饰用的木条,整体外观也显得漂亮了很多。对于投放这些座椅,不少市民也感到很高兴。市民任女士告诉记者,安装这些座椅挺好的,最近不少年轻人下班后,选择到这里坐一坐。

经过多方联系,闪电新闻记者联系到了这些座椅的归属单位——济南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这些钢板座椅首批投放了24个,未来中央商务区将会预计安装600个左右,前期热心市民反映的问题,是因为当初整个安装过程还没有完成。虽然美化了城市,但是有不少市民担心,这些座椅有棱有角,安装在路边会对过往的行人产生潜在的危险。

“初衷是美化街道,方便市民休息,对于市民反映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我们初步也计划将棱角磨圆,别的问题也将逐一进行解决。”济南市政设计院的一位工作人员王先生告诉记者。

闪电新闻记者联系了济南市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大城管牵头单位,济南市城管局已派人与城投集团对接。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王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