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售卖发臭隔夜肉后续!大润发:相关肉品封存下架,涉事员工停职调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6 11:34: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据大润发微博消息,针对媒体就大润发济南省博店“肉品销售”的新闻报道,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致歉,最新进展情况如下:

1、大润发济南省博店相关肉品已全部封存下架,涉事员工停职接受调查,门店将立刻进行整改,目前正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检查和调查。

2、大润发对食品安全及操作流程有严格的规范和要求,即日起将在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对于此事,大润发诚恳接受媒体和社会大众的监督和批评,再次诚恳致歉。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每天500多通电话 这里既是“热线”也是“前线”

“您好,这里是济南市疾控中心,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位于市疾控中心18楼的值班室,电话声此起彼伏,应接不暇。[详细]
济南日报 2021-08-15

去年,济南人均可支配收入53329元

2020年,济南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工资性收入31071元,比2012年的18688元增加12383元,年均增长6.6%。调查结果显示,济南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经...[详细]
舜网 2021-08-15

济南7月汛期国省控断面水质达标95.2% 水环境指数在全省名列前茅

7月是济南的主汛期,刚刚过去的7月对全市水质有无影响?济南市生态环境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市21个省控以上河流断面水质达标...[详细]
舜网 2021-08-15
济南一小区墙体裂出一指宽,地面塌成几大块 这样的新房谁还敢住!

济南一小区墙体裂出一指宽,地面塌成几大块 这样的新房谁还敢住!

今年的7月上旬,济南世茂原山首府小区迎来了交房的日子。业主们等了两年多,终于喜提新房,可交房的高兴劲还没过,问题就来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4
济南:“掌门教育”人去楼空 几十名员工“被离职”

济南:“掌门教育”人去楼空 几十名员工“被离职”

李先生在济南的掌门教育工作了快一年的时间了,可是就在今年的8月8日,他来正常上班的时候,突然发现公司大门紧闭,里面的办公用品都被清空...[详细]
齐鲁网 2021-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