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次出游收获中华传统文化与自然科学双重精彩 济南这个宝藏体验馆你爱了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3 20:0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3日讯 你见过《千里江山图》是如何绘制的吗?你见过釉彩大瓶是如何烧制的吗? 一次出游,同时感受中华文化之美和自然科学的神奇,是怎样的体验?国庆假期,闪电新闻记者就为您找到了这样一个内容丰富的游玩好去处,戳视频踏上中华文化与自然科学的双重精彩之旅 >>

济南华侨城欢乐荟携手央视《国家宝藏》,联合打造了《国家宝藏》线下体验馆“奇幻空间”,置身占地两千多平米的“国家宝藏·奇幻空间”中,仿佛穿梭于过去与现在,在这里你与国宝的距离可以更近。《千里江山图》在眼前层层绘制,仿佛游历于画中的世界;铜餐具漂浮在历史长河上,将华夏文明中的“食文化”充分展现;点亮画中女子手持乐器,就能欣赏到一曲《醉太平》;走入王羲之的《万岁通天帖》,书信文字缓缓显现,展现的是书圣家族跨越四个朝代、多种书体的书法艺术之美。

除了奇幻空间里的绚丽特效场景和互动体验,在“你好,历史旗舰店”线下文创馆,从家居用品到盲盒手办,各种别出心裁的文创产品都在向你招手,等你来了解它们背后的故事。

在济南华侨城欢乐荟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国家地理》联合打造的中国国家地理探索中心,5000余平米的体验空间,结合了5G、VR、AR等新技术和互动设备。游客可以在40多项的体验项目中,探索中国特有物种、世界三极、科学之力,感受自然科学的神奇。除了游玩体验,还可以在这里学习中国国家地理相关知识课程,加深对自然科学的了解与认知。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国旗不能脏,我马上到”!济南下电梯井捡国旗的维修工找到了

“国旗不能脏,我马上到”!济南下电梯井捡国旗的维修工找到了

“国旗不能脏,我马上到”!济南下电梯井捡国旗的维修工找到了[详细]
齐鲁网 2021-10-02
闪电气象吧|明天起济南将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降温幅度达12℃

闪电气象吧|明天起济南将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降温幅度达12℃

4日白天至7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C,5日至7日最低气温12~ 13C,最高气温16~17C。济南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详细]
齐鲁网 2021-10-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