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欣赏歌舞表演,感受民族风情!来济南九顶塔,嗨玩一整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2 18:0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日讯 十一去哪玩,您想好了吗?在济南周边,有这样一个宝藏去处。大家可以欣赏民族歌舞,感受民族风情。没错,就是济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这个十一假期,九顶塔景区重磅推出两大王牌主题活动!

景区的“赶秋节”,不仅能展现苗族、彝族、傣族、侗族等16个少数民族人民对于丰收的喜悦,同时在尊重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的基础上,经过重新演绎和编排,让游客可以参与其中,进行“沉浸式”互动体验。

济南九顶塔中华民族欢乐园办公室副主任鞠光明向闪电新闻记者介绍到:“十一黄金周期间,除了8:30-17:30的常规白天场演出,重点增加了从下午3点到晚上9点半的下午场演出,从早到晚精彩不断。”

除了可以寻访国家重点文物“九顶塔”,还可以参与体验傣、壮、藏、彝、佤、摩梭等16个少数民族和泉城人家、泰山人家、黄河人家、沂蒙人家、胶东人家和微山湖人家等6个齐鲁民居所蕴含的民居建筑、民俗、歌舞、服饰、餐饮和民间工艺等六大文化。快带上家人朋友,来打卡吧。

闪电新闻记者 孔然 丛润祺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气象吧|明天起济南将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降温幅度达12℃

闪电气象吧|明天起济南将迎来降雨天气 最高降温幅度达12℃

4日白天至7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气温下降,过程降温幅度10~12C,5日至7日最低气温12~ 13C,最高气温16~17C。济南市气象台将密切监视天气变...[详细]
齐鲁网 2021-10-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