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法院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01 10:5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日讯 为落实“开门搞整顿”要求,推动山东高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9月29日,省高院举行“向党和人民汇报”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走进省高院机关,亲身参观体验法院工作,召开座谈会通报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征求对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全省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山东高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傅国庆参加活动。9月29日上午,省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媒体记者、基层法院干警代表以及来自基层社区的群众代表等走进省高院机关,共同参观了司法宣传区、互联网法庭等场所,观看了智慧法院建设专题片,全面了解了山东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各界代表对山东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多元解纷、扫黑除恶、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加强普法宣传等工作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傅国庆在座谈时表示,山东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突出政治建设、突出表率作用、突出建章立制,紧紧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推出更多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法院队伍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山东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褚振东参加活动并通报了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山东高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闪电新闻记者 马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