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优妈育儿”社区健康科普行活动在天桥区宝华街道开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30 15:19:09

齐鲁网 9月29日上午,“优妈育儿”社区健康科普行(天桥区)首次宣讲活动在天桥区宝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刘中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锋、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傅金凤、天桥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茂森等领导和专家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全景“优妈育儿”社区健康科普行活动是由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山东省保健协会等多家机构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山东妇幼健康促进行动(2020-2022年)》要求,保障母婴安全,加强出生缺陷防治,进一步健全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大力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

为推动该项公益活动顺利进行,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组建了百名健康科普宣讲团,山东教育电视台抽调精干人员组建了专门的项目班子,全力配合宣讲活动,通过有关频道、栏目、官微、小程序等宣传平台,采取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宣讲团的健康科普知识传播给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启动仪式结束后,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百名健康科普宣讲团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学党史、办实事精神,分赴天桥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向孕妇、宝妈等群体开展孕期、儿童、口腔、耳鼻喉、眼科、心理等健康科普知识宣讲,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