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500多名武警官兵元旦升国旗 掀开2022崭新篇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1 13:3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日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历尽千帆,砥砺前行。在泉城济南,500多名武警官兵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为充满希望的2022年掀开崭新篇章。

早上8时整,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旋律,18人组成的方队如成一体,英姿飒爽、步伐矫健,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走向国旗杆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五星红旗在官兵的注目下冉冉升起。国旗下,官兵们军容严整、士气高涨,精神抖擞、庄严肃穆,一个个标准的军礼、一束束深情的目光,向五星红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国旗飘扬激斗志,戎装在身释忠诚。“今天的升旗仪式,是我们下队后举行的第一项大型活动,当看着鲜艳的红旗冉冉升起时,我感受到了作为军人的自豪感、使命感。新的一年,我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好本职工作,走好下队后的每一步。”刚下队的新兵李学臻兴奋说道。

一面国旗,一身军装。“当国旗缓缓升起的那一刻是我最自豪和最难忘的时刻。”已经第10次担任升旗手的上士刘欢每次升旗都很激动,挂旗、解旗、展旗、立正、敬礼,一整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无可挑剔,但每一次他都认真对待,丝毫不敢马虎。“我们的任务就是确保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都做到极致,将最真挚的爱献给祖国”。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马锐  通讯员 姜洪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