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轮摩托车突然起火,济南热心公交司机一分钟成功灭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3 17:4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1月2日,在济南街头,一辆三轮摩托车在行驶途中后车厢突然起火,路过的K123路公交车司机李文发及时伸出援手,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车载监控显示,1月2日早上8:28分左右,济南公交K123路司机李文发驾驶车辆行至“天辰路开拓路”站牌。车辆起步出站后,李师傅发现车辆前方一辆三轮摩托车后车厢起火。此时,三轮摩托车的驾驶人也发现后方起火,停车并脱下自己的军大衣,用军大衣进行扑救。司机李师傅立刻赶上前去,停车后拿出驾驶室的灭火器参与救火。

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三轮摩托车的后车厢已经起了明火,火苗有半米左右,三轮摩托车驾驶人一边将起火的物品从车厢内抽出扔到地上,一边用自己穿的军大衣不停拍打车厢内起火的物品。无奈起火的物品较多,火苗根本无法用军大衣扑灭。危急时刻,公交司机李师傅拔下灭火器安全销,对准起火点一阵猛喷,火势瞬间被压制。此时,公交车上的热心市民也临时充当起“救火指挥员”,不断提醒着李师傅哪里还有明火、哪里还需要再喷一下……一分钟后,火苗全部被扑灭。为防止火苗复燃,李师傅和三轮摩托车驾驶人认真检查着车厢内的物品,确保安全之后,李师傅才算放心,旁边的摩托车驾驶人也向李师傅表达了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1月2日,济南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天辰路开拓路时,后车厢突然着起火来,多亏路过的K123路公交车司机李文发及时伸出援手,才避免了更大的损...[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