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注用气安全|济南将全面排查整治城镇燃气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4 16:2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今天上午,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举行全面落实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暨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启动大会,通过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工作部署、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等工作,全面拉开济南港华安全排查整治、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大幕。

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港华燃气安全总监李永军说:“公司结合实际,从燃气经营人员密集场所、民用户燃气工程、燃气设备设施、燃气管道设施等八个方面,全面进行排查工作,公司成立八个专项小组并形成‘一二一’的工作机制,各个小组在一个周进行排查工作,进行汇总整理,工作办公室进行两周一调度,领导小组一月一总结,确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顺利按期进行。”

在此也提醒大家,冬季使用燃气一定要注意开窗通风,使用完毕时一定要随手关闭阀门,确保人离、火灭、阀关,平时也要检查好胶管是否有老化现象,若有燃气泄漏或异常情况,开窗之后到室外拨打济南港华燃气客服电话968111。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1月2日,济南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天辰路开拓路时,后车厢突然着起火来,多亏路过的K123路公交车司机李文发及时伸出援手,才避免了更大的损...[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