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分文不少!乘客把刚取的工资遗落公交车上 济南公交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03 20: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3日讯 “谢谢黄波师傅,谢谢公交车队,感谢你们培养出了黄师傅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员工。多亏你们,太感谢了,公交车给了我们安全感!”1月1日下午2点多,暖心的一幕在济南公交东部一队洪家楼站房上演,失主张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袋时,激动地表达感谢。手提袋里面3500元现金、各种证件、银行卡,一件不少,这是她刚从银行里取的工资。

车载监控显示:1月1日上午10点20分,张女士从洪家楼站点乘坐驾驶员黄波所驾驶的K10路车,上车时,她携带了一个长方形手提盒和一个红色手提袋。乘车过程中,张女士趴在前扶手杆处睡着了。11点21分,当车辆行驶到“郭店街道办事处”站点时,张女士匆忙下车,只携带了长方形的手提盒,将自己的红色手提袋落下。11点40分,黄波收车、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这个手提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几千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等。黄波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向警方提供了失主身份证信息,希望警方能尽快联系到失主。同时将装有现金的手提袋妥善保管,等车辆返回到达主站“洪家楼”后,他立即上交到车队。与此同时,失主张女士也联系到了车队,当天下午就来到车队站房领取失物。

车队工作人员认真比对了手提袋内的身份证和失主本人,核实了相关信息。经确认无误后,与失主核对现金金额。失主张女士清点后,整整3500元,分文不少。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三轮摩托车突然着火,济南公交司机仅用1分钟就把火灭了

1月2日,济南一辆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天辰路开拓路时,后车厢突然着起火来,多亏路过的K123路公交车司机李文发及时伸出援手,才避免了更大的损...[详细]
齐鲁壹点 2022-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