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下班途中盗取电动车电瓶 济南历下民警伪装成志愿者现场拦截嫌疑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19 15:4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9日讯 戴头盔,上下班途中趁人不备将电瓶线剪断,再将电动车电瓶盗走。近日,济南历下公安将实施偷盗的嫌疑人抓获归案,在抓获现场,民警伪装成志愿者当场拦截嫌疑男子。

2022年4月3日,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文化东路派出所接市民报警称电动车电瓶被盗,价值约800元。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历下刑警大队打击侵财犯罪中队与文化东路派出所民警密切配合,顺线追踪、蹲点守候,2022年4月14日9时许,民警在市内某地,伪装成路边志愿者,将盗窃电动车电瓶的嫌疑人李某某控制并抓获,现场追缴5块被盗电瓶。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49岁,淄博人)在济南打工,上下班途中戴头盔并携带螺丝刀、剪刀及相关工具,趁人不备时,用螺丝刀将电瓶盖拧开,再用剪刀将线剪断,将盗窃的电瓶放入自己的车筐里,盗窃后再销赃。

经查,嫌疑人李某某近期在济南市内作案3起,目前已被历下警方监视居住。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通讯员 赵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