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打折 让利 优惠不断!济南市中区发放600万元消费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1 19:1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0日,“潮领市中 乐享生活”市中区消费季暨“乐享市中”惠民消费券发放仪式在济南市市中区启动。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发放600万消费券。

今天上午10点,闪电新闻记者来到济南贵和购物中心领秀城店。市民曹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自己购物车内选择的商品:龙虾尾、蔬菜、水果、饮品、卫生纸等等。在超市收银处,曹女士和丈夫分别使用消费券结账,总价200多元的商品实际支付仅140余元。“感觉很优惠,相当于是打了七折!”曹女士开心地向记者说到。

市民王先生和张女士则告诉记者,在昨天领到消费券后,今天便立即过来购物,他们的目标商品则是食用油以及部分蔬菜。“一共是130多元,使用消费券省了30,只支付了100多一点,这是享受到国家的补贴了!”王先生告诉记者:“还剩两张消费券,一会买衣服去!”超市收银员吴女士告诉记者,仅她所在的收银台,一上午的时间,顾客便已经使用了20多张消费券。

除超市购物外,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也可在餐饮住宿、休闲美食、品牌鞋服、夜经济等全行业消费时使用。市民张女士中午带家人在餐厅就餐后,直接使用消费券减免了30元。她告诉记者,这是自己今天使用的第二张消费券了,除了餐厅外,还在购买饮品时使用了一张10元的消费券:“感觉很实惠,希望多发消费券”!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孔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