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副团长安排工作未果 济南一小伙被骗14500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宁佳

2023-05-23 18:1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5月20日,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药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小王报警称,有人涉嫌冒充军人进行诈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围绕案件展开调查。

据了解,小王在咨询部队文职招考期间,偶然结识了自称“副团长”的庞某。在交谈中,庞某称其“人脉广泛”,能通过关系为小王安排工作。

期间,庞某曾身着迷彩服,并多次向小王展示其手机通讯录里“某厅王叔叔”“某军王军长”“某后勤保障处刘哥”等联系人电话。在骗取小王的信任后,庞某安排工作以需要“打点”为由,在5月13日至5月19日期间,先后收取王某7次转款及现金共14500元。但收款后,庞某答应的“安排工作”的事情却迟迟未办妥。心生疑惑的小王多次催促无果后,立即向药山派出所报案。

原来,这位“神通广大”的庞某根本不是什么“副团长”,身穿的“迷彩服”只是从某户外商店购买得来的,他展示给小王看的手机通讯录里几个所谓“有背景”的联系人竟然是庞某将自家家人姓名修改备注后,用来骗取受害人信任的把戏。

面对民警的审查,犯罪嫌疑人庞某如实交代了其全部诈骗犯罪事实,并称其诈骗所得赃款已在短短几天时间内挥霍一空。

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责任编辑:宁佳 钱云飞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