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明府城联手山东大学 成立大学生拓展培养实践基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贾晓菲

2019-06-28 17:08:06

山大1.jpeg

齐鲁网济南6月28日讯 2019年6月28日,“青春耀泉城”山东大学—明府城合作启动暨拓展培养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百花洲举行。今后,山东大学团委与明府城发展服务中心将在志愿服务、社团活动、文化创意、实践调研、非遗扶贫专项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山大2.jpeg

按照计划,双方将在2019年年内设立一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岗,立足于明府城发展服务中心和百花洲传统工艺工作站,服务周边;探索在曲水亭街、芙蓉街等老街区延续志愿服务社区行动;统筹山东大学文理工医各学院,坚持景区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长期、常态、规范化进行。        

山大4.jpeg

双方还将积极推进济南红色文化传播与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融媒体平台相结合,探索线立体推广渠道,通过线下实地参观、线上vlog视频制作,为学生提供文化传播实践渠道。推进山东大学国学社、纸艺协会、全新泉意泉水文化协会、书画协会、相声协会、京剧协会、季棠汉服社等走进社区、走进明府城。      

山大3.jpeg

拓展培养实践基地的揭牌代表着山东大学与明府城合作的启动,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山大学生拓展培养计划实施,丰富了学生实习实践资源,同时让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到城市文明建设之中,给济南的文化旅游增添了新的活力。

(广播新闻频道记者 贾晓菲)

闪电新闻记者 贾晓菲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贾晓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拉动夜间经济 汉峪金谷夜景照明工程再升级

汉峪金谷夜景照明工程再升级汉峪金谷夜景本报讯27日,记者采访获悉,为响应《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更好...[详细]
济南日报 2019-06-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