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规划!这个区域将建超高层地标,刷新济南城北“天际线”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9-07-17 13:55:07

微信截图_20190717082505.jpg

恒大城三地块178米超高层透视图

工业北高架路、轨道交通3号线对工业北沿线隆起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

7月16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恒大城三地块项目(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该地块规划一栋178米的超高层,将是济南城北新的地标性建筑。不过,根据公示信息,这一超高层规划为五期建设项目,一期先建设两栋高层商务办公楼。

微信截图_20190717082517.jpg

公示信息显示,该地块位于工业北快速路和凤凰路交叉口西南,现状有高架路下口,交通发达,出行便利。

根据规划,恒大城三地块分为五期建设,包括9栋商务办公楼宇、沿街商业和1座换热站,地上建筑面积35.89万平方米,设计地下停车位3590个。

在9栋商务办公楼宇中,最高的一栋设计高度178.3米,地上41层,位于凤凰路西侧。其次是凤凰路西侧一栋130.4米的超高层,工业快速路沿街规划建有一栋129.6米的超高层。其他商务办公楼宇从85.95米到99.7米不等。沿街商业位于工业北快速路南侧,地上三层,规划总面积2.29万平方米。

微信截图_20190717082530.jpg

就在6月17日公示的王舍人街道办事处西侧地块与恒大城三地块只有一路之隔,位于工业北快速路与凤凰路交叉口西北,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商务,意象效果图显示在工业北快速路沿街规划商业和商务办公楼宇。

据王舍人街道在今年1月初发布的信息显示,这里将规划为“龙湖·清科基金小镇”和“龙湖天街”两个项目。龙湖·清科基金小镇规划2栋超高层写字楼、6栋综合商务办公及公寓楼,由院落式办公、基金服务区、峰会论坛中心、产业孵化区等各类公共办公空间组成。整体规划设计沿凤凰路、工业北路高架路布置高层,体现城市形象,在交叉口布置地标性建筑。龙湖天街项目规划由购物中心和3栋商务办公及公寓楼组成。

而随着轨道交通3号线开通临近,工业北快速路商业价值日益凸显,恒大城三地块、龙湖项目将助工业北快速路和凤凰路交叉口成为沿线的“黄金路口”。

来源:新时报APP 记者:罗晓飞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公示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名单

济南公示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名单

济南公示十大农业特色产业科技创新团队及创新项目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7-17

新华社点赞济南铁路公安局:干警汗水换来旅客暑期安全

头顶国徽,一身警蓝……35岁的执勤大队长刘国栋和民警们巡视在济南站广场上,衣服已经被汗水浸透。“这已经是第二身警服了,在外执勤还要保...[详细]
新华社 2019-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