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处小学、2处初中……济南这个片区最新规划公示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

2020-06-11 09:37:06

90班幼儿园、102班小学、60班初中……

北湖片区23、24街区

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在

社会公示与征求意见

↓↓↓

【规划范围】

北湖片区23、24街区位于北湖片区南部,规划范围北至水屯北路,西至规划历黄路,南至北园大街,西至顺河高架。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122.37公顷。

【主导属性与发展规模】

北湖片区23、24街区主导属性均为商业、居住,规划城市建设用地117.90公顷,总建设规模约178万平方米。

其中,23街区规划居住人口1.66万人,将配建2处18班幼托、2处12班幼托、1处60班小学,一处42班小学。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3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养老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8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一处建筑面积不低于4000平方米的公交首末站,配建100个公共停车位对外开放使用。

24街区规划居住人口1.98万人,将配建2处15班幼托,1处36班初中,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的邮政设施,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1800平方米的北园养老综合服务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600平方米的社区文体服务中心,1处用地面积不低于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低于4000平方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12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1处建筑面积不低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等。

【土地使用规划】

规划用地主要包括居住用地、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和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分别占城市建设用地比例为39%、25.01%和15.27% ,此外还包括公共23街区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绿地与广场用地和供应设施用地等。

【“六线”规划】

街区道路红线包括城市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支路以及虚线控制支路的道路红线;城市蓝线主要为河道的保护和控制界线;城市橙线包括居住配套教育设施等城市公益性公共设施用地界线;城市黄线包括城市交通设施、各类市政公用设施等的用地界线;城市绿线包括河道防护绿线、城市公共绿地的控制界限;城市紫线主要指毛主席雕像和幸福槐;此外,文保单位保护范围主要指毛主席视察北园公社纪念地(省级文保) 。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王宝泓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全面减权放权:年底前全面取消市级层面设定的行政许可

近日,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全面减权放权工作实施方案》,绘出了全面减权放权路线图。据悉,今年12月底前,济南将全面取消市级层面设定...[详细]
新时报 2020-06-11

多云天气报到,济南本周气温或将小幅降低

6月10日,济南迎来了多云天气,减轻了些许前几日的燥热。记者从济南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内济南将持续迎来多云天气。6月10日多云转晴,南...[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6-10

快来参赛!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征集作品啦!

6月9日,记者从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获悉,济南市第42届趵突泉迎春花灯会面向公众征集主题作品,征集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7月10日。本届趵...[详细]
大众网·海报 2020-06-10

山东:14天内无本地疫情低风险地区可举办各类会议活动

山东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印发《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明确在14天内无本地疫情的低...[详细]
新时报 2020-06-10

济南推进夜经济发展十二条措施来了

记者从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促进济南市夜经济健康发展,立足市场监管职能,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制定服务夜间经济措施共十二条。闪电新闻记...[详细]
齐鲁网 2020-06-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