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媒点赞黄河战略下的“济南答卷”:重大项目集群成新引擎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爱济南

作者:

2020-12-11 09:44:12

2020年渐近尾声,济南举行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重点工作攻坚年观摩评议活动,引发央媒广泛关注。4天55个重点项目竞相登场,是一次大督查大检阅,也是一次大比拼大学习,更是一次大调研大提升。一个个带动性强的好项目令人目不暇接,一组组喜人的投资数据,一幅幅宏伟的发展蓝图,向全市人民亮出精彩的答卷,展示着项目建设的巨大潜力和带动辐射效应。全市上下备受鼓舞,铆足干劲、积极作为。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建设黄河流域中心城市,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都要求快上项目、上大项目、上好项目。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强调,要以决战的姿态,全力冲刺,奋勇攻坚,打好收官战。

连日来,央媒、头部媒体密切关注此次活动,特别是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日报社山东分社官微东岳客、新华社客户端、学习强国、党媒平台等央媒纷纷点赞济南高质量发展。在百度搜索“济南 2020 项目观摩” 活动 相关 热词,约有284万篇相关报道,强势刷屏济南人的手机,引爆全城讨论的“燃点”。“济南以这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一定会激发全市干部群众的更大斗志,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比学赶超 争创一流’的共识和力量,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抓项目的脚步声将会变得越来越铿锵有力。”

学习强国

人民日报

人民网

东岳客

新华网

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除央媒外,澎湃新闻、今日头条、新浪微博、腾讯新闻、凤凰新闻、百度新闻、搜狐新闻等头部媒体也对济南此次活动予以高度关注。

澎湃新闻

今日头条

新浪微博

腾讯新闻

凤凰新闻

百度新闻

搜狐新闻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限行通知!工作日交通高峰期,济南城市快速路、经十路和旅游路限制部分车辆通行

12月9日,济南交警发布公告,为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对空气质量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详细]
齐鲁网 2020-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