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猜灯谜 吃美食......留在济南继续欢欢喜喜闹元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4 20:1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4日讯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年年元宵年年圆,事事随心汤圆甜。元宵节将至,济南市文旅集团整合旗下优质资源,丰富活动内容,继续开展“留在济南,喜乐安康过牛年”系列主题活动,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欢欢喜喜闹元宵。产品多多,活动多多,优惠多多!快来先睹为快吧!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

元宵节线上集灯笼

时间:2月26日-3月5日

活动:通过线上互动活动,将趣味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让网友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氛围。届时将通过天下第一泉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活动。

活动奖品:

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文创产品

领奖方式:

工作人员通知中奖者,前往景区自行领取奖品。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猜灯谜、闹元宵!

时间:2021年2月26日至2月28日

具体活动:

1.猜灯谜、闹元宵,民宿大奖等您拿活动

2月26日至28日,游客可与假山前人偶进行互动并派发福袋,福袋内有不同的灯谜,凡是在现场猜中谜底的游客均可以领取景区元宵节盲盒一个。

盲盒礼物分配:活动期间每日发放盲盒100个。其中包括,露营房2间、2021年年票5张,亲子乐园体验票30张,马戏表演场门票30张,剩余为优惠券(礼物盲盒内放置优惠券以及打卡地图的部分奖励)。

2.牛气冲天闹元宵,打卡动物世界赢好礼

2月26日至2月28日,打卡动物世界,赢取惊喜大奖!春节期间,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转发相应微信(微信内容以春节活动为主)即可获得集章纪念地图一份,每天限量1000份。在景区内相应点位拍照打卡即可获得印章,集齐九枚印章并发送朋友圈定位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即可在研学中心内抽奖。

抽奖奖品设置:

一等奖:动物主题民宿或半山堂民宿入住一次,法定节假日不可用,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二等奖:景区2021年年票1张

三等奖:价值120元优惠票一张(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四等奖:游乐场套票一张(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五等奖:马戏门票一张(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六等奖:熊猫咖啡一杯(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参与奖:动物森林露营房或半山堂100元代金券一张,当日不可使用,不限量(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  

3.198元特惠年票限时抢

时间:购买日期:即日起至2月28日;使用日期:2021年1月1日-12月31日。

活动: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感恩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们,景区开展2021年畅游年票特惠限时抢购活动,年票特惠价格仅为198元/张(原价:388元/张)。

购票渠道: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同程等OTA团购网站均可购买。

办理地点: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东门年票办理中心、西门售票处。        

美食吃不完 美景赏不停

1.济南府船宴

时间:2021年2月11日起

地点:乘坐护城河游船

备注:用餐时间2小时以内。

提前一天预订,预订电话 0531-86092869(9:00-17:30)。

2.雨荷家的下午茶

时间:2021年2月12日起

地点:乘坐大明湖游船

备注:用餐时间:下午14:00--17:00,2小时以内。

需提前2天预订,预订电话0531-86092869(9:00-17:30)。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聚力打造防疫物资、农产品等8大进出口特色产业链 重点打造农产品、防疫物资出口产业链

济南:聚力打造防疫物资、农产品等8大进出口特色产业链 重点打造农产品、防疫物资出口产业链

2月24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四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依托济南市优势产业,济南市商务局将聚...[详细]
齐鲁网 2021-0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