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至武隆直飞航线3月30日起开通 单程票价最低500元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21-03-24 08:59:03

本报3月23日讯 今天,重庆市武隆区政府在济南市举办“济南-武隆”航线开航媒体见面会暨武隆旅游推介会。3月30日起,济南至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将正式开通航线,届时,济南市民可直飞武隆仙女山景区,近距离感受“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

据悉,该航线将在每周二、周四、周六各执行一班,航班号为SC8763/64,13点55分从济南起飞,经过2小时45分钟的飞行,于16点40分降落重庆武隆仙女山机场;22点25分从武隆起飞,经过2小时35分的飞行,于凌晨00点55分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本条新航线开航初期,济南至武隆和武隆至济南的单程最低票价均为500元,航空公司官网及售票平台已开放购票通道。

武隆是全国少有的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的地区,生态旅游资源特别丰富,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全域最低海拔160米,最高海拔2033米,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立体气候明显,森林覆盖率达65%以上,空气优良天数常年保持95%以上,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森林氧吧”,每年吸引30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到武隆观光度假。仙女山机场海拔1700米,紧邻武隆仙女山5A级景区,是全国少有的可直达景区的机场,可以直航空客A320、波音737等机型飞机,是典型的旅游机场。济南至武隆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密切两地联系,为深化鲁渝协作交流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促进武隆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张焕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济南地铁2号线通过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近日,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委托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邀请上海、广州、南宁、青岛、武汉、郑州、宁波等地的23位轨道交通行业专家,组织...[详细]
齐鲁网 2021-03-23
严峻!山东发布高森林火险预警 济南泰安等8市达极度危险等级

严峻!山东发布高森林火险预警 济南泰安等8市达极度危险等级

3月23日,经综合研判气象条件、林区物候等情况,山东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高森林火险预警,其中济南、泰安、淄博、潍坊、临沂...[详细]
齐鲁网 2021-03-23

济南经十路地铁(4号线)预计2026年5月竣工

济南经十路地铁(4号线)预计2026年5月竣工[详细]
齐鲁壹点 2021-03-22
通车在即 济南地铁2号线准备好了吗?

通车在即 济南地铁2号线准备好了吗?

作为第一条贯穿主城区的东西向地铁线路,济南地铁2号线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3月下旬,济南地铁2号线预计运营通车,现在地铁站建设的怎么...[详细]
齐鲁网 2021-03-22

济南发布高森林火险红色预警

21日,济南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高森林火险红色预警的紧急通知。据气象部门预测,3月21日~25日,济南市持续大风天气,气温较常年同...[详细]
济南时报 2021-03-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