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品山东”品牌企业将亮相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听听参展企业怎么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9 15: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3月9日,记者从济南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中国休闲食品饮料博览会将于6月9日-11日在济南市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众多高品质企业亮相展会。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东燕表示,休食展期间,将同步推出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活动,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一是主题鲜明的论坛活动。休食展期间,将举办2023中国休闲食品饮料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特点鲜明的细分主题论坛。论坛活动将聚焦休闲食品饮料产业,搭建搭建政府、生产商、渠道商、学者、媒体之间的交流平台,通过主题演讲、主旨发言、圆桌论坛等形式,帮助参展企业了解全球休闲食品饮料发展趋势和创新做法,用行业视角、专业眼光聚焦产业发展之路,提出行业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想法,群策群力,共同为中国休闲食品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形式多样的供采对接活动。休食展期间,将举办“休食之夜”工商联谊晚会、供采对接大会等各类精准的商贸对接活动。主办方将有效整合市场渠道资源,为休闲食品饮料产业的生产方、品牌方、采购商,打造高效的行业交流和商贸合作平台,拓宽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推动产销对接和贸易合作,助力企业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的一枝笔莱阳梨汁作为“好品山东”品牌企业将亮相本次展会,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雷娜表示:“休食展是全国糖酒会组织机构——中粮会展与济南市商务局、山东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共同谋划打造的国家级专业展会,山东、济南在休闲食品饮料领域具备雄厚的产业基础,其优越的办展环境国内屈指可数,我们相信在济南举办这样一场展会能够在品牌推广、产品营销、渠道构建、行业交流等方面发挥巨大的商业价值,将会有力推动企业进步和行业发展。”近年来,该品牌积极发挥社会价值,带动整个莱阳梨特色产业的发展,为发展莱阳梨产业、弘扬莱阳梨文化起到积极作用。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赵雷娜表示,希望通过参展本届休食展,进一步扩大“一枝笔”品牌在全国饮品行业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渠道商和消费者认识“一枝笔”莱阳梨汁饮品,把优秀的、健康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体验。

闪电新闻记者 耿欣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