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油吧,济南丨通维信息:覆盖全国10省份11000公里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智能运维业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1 22:28:03


  

编者按:

在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省委省政府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将工业经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出深入实施先进制造业强省行动计划,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加油吧,济南!》系列报道,通过记者蹲点一线形式,展现济南市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奋斗之姿。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品牌打造带动质量提升,质量强区助力高质量发展。“高新优品”是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是高新区产品、服务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据了解,即将开展的“高新优品”遴选活动,主要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四新”经济项目、农副产品、“老字号”等领域,结合高新区产业特点,重点从“专、精、特、新、高、畅”六个维度进行遴选。济南高新区计划2023年完成首批品牌的遴选发布,以后每年遴选品牌纳入“高新优品”体系。

日前,闪电新闻记者进行“优品盲盒”开箱,走进“高新优品”的候选企业山东通维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据介绍,山东通维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赋能”,以覆盖全国10省份11000公里高速公路机电系统智能运维为主业,布局“智慧+”运维运营托管、智慧高速、智慧城市、智慧停车、智慧物业、系统集成、软硬件产品研发等领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培育自主研发能力,形成以“智能运维平台、智慧停车平台、智慧物业平台以及智能云盒”为核心的三软一硬产品体系,构建出具有“通维智能”品牌特色和持续竞争力的发展格局。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实习记者 李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