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高新区“外资企业对话会”送政策上门促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1 16: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外国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加强外籍高端人才的就业管理,更好地服务区内外籍专家。日前,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会同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相关科室赴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对接外籍人才专家需求,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多举措全方位为外籍人才专家提供优质服务。

山东电工电气日立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是济南中日合资的专精特新高新技术企业,汇集了日本日立株式会社、富士电机株式会社先进生产技术和管理优势,具有优越的人才引进渠道,是国际先进的高压开关设备制造企业。

会上,济南高新区审批服务部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分别就“外籍人才工作许可”“外籍人才居留许可”做了政策宣讲,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最新政策和人才补贴、12项移民出入境便利服务举措。同时,与外国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5名日籍技术专家在济工作、生活情况和需求,针对专家提出的申办永久居留许可、外籍人员就医、体检场所等需求,两部门现场答疑,提供永久居留许可一对一上门申报,推介人才专家到“类海外”就医就诊机构就诊,打通政策制定“最先一公里”和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外籍人才专家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将持续对标国际标准和国家一流水平,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新下放的121项省级行政权力事项,强化政策集成供给,用足用好国家政策红利,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多措并举全方位为外籍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切实增强各类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高精尖人才“聚在高新”“乐在高新”,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通讯员 于婷 卢雯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黄河济南段将再添跨河大桥

黄河济南段将再添跨河大桥

[详细]
舜网-济南日报 2023-03-21
泉城春季旅游市场火爆 网红打卡点人气旺

泉城春季旅游市场火爆 网红打卡点人气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泉城进入旅游旺季,一句“你一句春不晚,我便到了真济南”成为形容泉城旅游市场火爆的网络热词。3月19日傍晚,在大明湖...[详细]
济南报业全媒体 2023-03-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