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8级5班六组成员开展“学雷锋 植绿树”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0 08:31:03

鹅黄色的迎春花喊出了春日的温暖,秀丝般的绿垂柳织出了怡人的珠帘。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热爱自然,守护家园的意识,3月18日,山东大学附属中学2018级5班六组成员在佛慧山景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植绿树”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分工明确,以自己的实际表现展现出爱护环境、守护家园的决心。阳光温暖,微风徐徐。同学们有的用铁锹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浇水,一棵棵幼小的树苗威风凛凛的站立在同学们的身后。“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当小树苗生根发芽的时候,他们亦在走向成为国家栋梁的途中。

汗水滴落的瞬间,令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小树苗的昂然挺立,让同学们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他们对大自然的情感更加浓厚。

通过本次开展的植树节主题系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可贵,更为同学们心中的美好家园增添了一抹绿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