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民泰国旅游2800多买“鳄鱼皮”腰带,仨月开裂了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

2019-01-04 11:08:01

生活日报1月3日讯去年10月份,市民刘先生突然发现在泰国旅游时花费2800余元购买的鳄鱼皮腰带发生开裂。刘先生要求退货。济南康辉旅行社回应,一直尽全力处理,地接答复物品超3个月,经领导出面沟通腰带会发回泰国换或修,但旅客坚持退货。若通过鉴定腰带开裂为质量问题,可能会争取退货。

腰带出现开裂。市民供图

3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刘先生,刘先生告诉记者,去年7月17日,一家人在济南康辉旅行社报名6天的泰国游,到达泰国后在7月21日左右,旅行团在康辉旅行社导游及泰国当地导游的带领下来到泰国一家购物商场,几番闲逛之后,他相中一款鳄鱼皮腰带。

“购物是随意的,当时店员和泰国导游介绍腰带是整条纯鳄鱼肚皮腰带并且还有质保卡。”刘先生回忆说,当时就花费2800余元买下了腰带。没想到在9月份发现腰带表皮被磨损,于是他便联系旅行社询问。“就说可以发回泰国维修,我一想没多大问题,最后就没修。”可一个多月后,刘先生发现腰带后腰位置竟然有两处开裂,“我就联系旅行社要求退货。但旅行社表示只换不退。”刘先生称,他质疑腰带存在质量问题,希望可以退货。

3日上午,济南康辉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旅客提出退货要求后,立即上报了总部,之后总部与泰国方面地接进行了沟通,11月底左右,泰国方面地接表示由于物品超过三个月,且该物品在正规购物店购买不存在质量问题,因此最终解决方案为发回泰国更换或维修腰带,并且发回泰国的费用公司来承担。“我们一直在积极处理,而且当时购物纯属自愿。”工作人员说,对于旅客质疑腰带存在质量问题,公司让其进行鉴定,倘若经鉴定腰带果真为质量问题,公司就有证据与泰国方面沟通,可能会争取到退货。

生活日报记者张国桐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权健山东分公司停业整顿,一市民2万多办卡5年退不了

权健山东分公司停业整顿,一市民2万多办卡5年退不了

记者袁野摄。家住槐荫区的赵芳看到这条消息后,把自己五年前在经一路权健自然医学养生馆办的充值卡找了出来。[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1-04
42秒|章丘姑娘支付宝被转走11000元 只因使用共享单车?!

42秒|章丘姑娘支付宝被转走11000元 只因使用共享单车?!

近日,济南市章丘区警方接到辖区某酒店员工刘女士报警,称自己支付宝中的11000元钱不翼而飞。经过调查,民警发现酒店房客闫某有重大嫌疑。[详细]
齐鲁网 2019-01-04
济南一小区车位紧张但有个车位总空着,真相好暖

济南一小区车位紧张但有个车位总空着,真相好暖

对于很多老旧小区来说,停车一直是个比较麻烦的问题,车位少,不够停。但是,在经十一路上一个小区里,却有一个车位,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让了...[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小学食堂放心吗?济南食药监局告诉你

小学食堂放心吗?济南食药监局告诉你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根据《2018年全市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19-01-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