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人 14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黑涉恶举报电话公布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2019-09-06 15:17:09

微信图片_20190906151516.png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日前,为依法严惩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全面净化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市发展和改革委、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17部门联合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深入开展以“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坚决维护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为重点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项斗争倡议各方交易主体依法依规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坚决杜绝阻碍投标、围标串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等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参与故意抬高或压低价格、弄虚作假等恶性竞争。严格遵守开评标秩序,绝不扰乱开评标现场,绝不干涉评委正常评标,绝不干涉工作人员现场监督、见证。绝不无正当理由打分畸高或畸低,绝不对不同投标人采取不同的评标标准、实施不客观公正评价。严格标后履约,坚决杜绝非法挂靠、转包分包等行为。积极配合监管执法,坚决杜绝暴力阻抗。

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1.png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