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80秒|泉城路沃尔玛走了之后 这里将要大变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姚瑶 李静怡

2019-09-16 19:09:09

 

齐鲁网济南9月16日讯 今天,距离泉城路沃尔玛正式撤店正好过去三个月了,沃尔玛撤走后,商场后续的规划与发展一直是市民比较关心的话题。

沃尔玛.JPG

闪电新闻记者再次来到泉城路沃尔玛所在的悦荟广场发现,这里已经更名为印象汇。原本通往沃尔玛的电梯口已经关停,同时张贴了两张十分显眼的招商广告。

404911497610050147.jpg

根据招商广告上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商场的运营公司,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商场的整体规划布局将会迎来新变化,运营方致力于将印象汇打造成一个24小时商业服务体。

882619772152994549.jpg

山东懿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经理孟庆淮介绍,目前已经可以确定将会有一家占地将近万平的酒吧入驻印象汇,但酒吧的规划和名字还不方便透漏。此外,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商超,孟庆淮表示,确定不会有像沃尔玛一样的大型商超,但小型的超市也可能会进驻。

闪电新闻记者 姚瑶 李静怡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李静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跟“5”有缘,姊妹花山财大报到!出生相差5分钟,成绩也多5分

9月15日,山东财经大学新生报到。今年山财在全国29个省份共录取新生7005人,其中本科新生6956人,少数民族预科新生49人;山东省内录取新生4899...[详细]
生活日报 2019-09-16
济南喜茶员工殴打外卖小哥,官方回应:涉事员工全辞退

济南喜茶员工殴打外卖小哥,官方回应:涉事员工全辞退

日前,有网友爆料,济南一家喜茶店员工殴打外卖小哥,并配发了现场视频,引发网络热议。今天凌晨,微博认证深圳喜茶投资有限公司的@喜茶 微...[详细]
齐鲁网 2019-09-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