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6秒|探访济南历山路新开夜市 这位“毛蛋哥”摊主很有快手网红潜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6 21:2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6日讯 臭豆腐、老济南茶汤、烤鱿鱼、老北京爆肚、各种串串、热干面……不少市民前来体验济南历山路新夜市的小吃。初冬的夜晚,来几个烤串或麻辣串,喝一碗老济南茶汤,立即觉得身心都暖和了。

微信截图_20191116210532.jpg

最近,济南历山路与和平路路口东南角的优品汇旁,新开了一处夜市。夜市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拥有近40个摊位,有些是原来洪家楼夜市的摊位,也有环联夜市的“分店”,营业时间为晚8点-12点。

卖水果的女老板告诉记者,“夜市开张仅一周,中间被关停了三天,原因是济南正创文明城市。后经夜市管理人员协调,现在我们可以在晚上八点半后再来。”

夜市的东南角有一位卖毛蛋的东北大哥,自称“毛蛋哥”,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在历山路北边的桥下面摆摊,这边的夜市开市第一天他就过来了。“毛蛋哥”有自己的快手号,经常在上面发一些关于毛蛋的视频内容,目前已积累了三百多个粉丝,“很多粉丝过来吃我的毛蛋,最远的有河北的,邢台的,还有济南周边的。”说起自己的快手号,“毛蛋哥”兴奋地拿出手机,给记者展示自己的毛蛋内容。

微信截图_20191116210554.jpg

“上次有个粉丝,直接过了买了100块钱的毛蛋,一百块40个,我还送了他五个,他说要回去两个人PK一下,看谁吃得多。结果过了两天,这人又来买了一百块钱的,说上次没吃够。”毛蛋哥自豪地说道。

晚上9点,夜市的人慢慢多了起来,一些住在附近或者来到这里溜达的人们过来逛一逛,吃个特色小吃。

月亮渐渐爬上夜空,这里的夜晚不再冷清。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刘杰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回声丨清洁取暖有啥优惠? 济南最高综合补贴3200元/户

问政回声丨清洁取暖有啥优惠? 济南最高综合补贴3200元/户

11月15日,济南正式进入供暖期。壁挂炉取暖能否不换燃气表?采用新能源供暖有没有优惠?网友在闪电新闻客户端《问政山东》网络平台上发来了...[详细]
齐鲁网 2019-11-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