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趵突泉吐“漱口水”,这五位外地游客咋想的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12-03 09:12:12

五名游客拍照时向趵突泉吐“漱口水”。视频截图

12月1日中午,在济南的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景区,游人如织,本是一片祥和。然而,五名外地游客在游园拍照时摆出统一的姿势,向趵突泉齐吐“漱口水”,随后几人还发出一阵大笑。这一幕被网友拍摄下来。随后,这几名游客的行为被保安制止。

各方声音

是想模仿五龙吐水吗

miss.zhang:这五个大妈是逛完五龙潭后来趵突泉学五龙吐水吗?

请叫我gun去复习:感觉她们是在模仿喷水的雕塑吧,而且喷的是一点水,问题没这么大吧。

书客的马甲:确实没素质,但这也不属于法律范畴,除非园区规定禁止喷口水,但是这规定怎么写呢?

人民MPujt:虽然是不对,但是也没必要上升到太大层面,毕竟都是可以改正的。

罚她们打扫卫生一天

余味轩干果:建议对于公共场所不文明的行为,应该罚她们打扫卫生一天,以后此类事件就少多了。

业精于勤:趵突泉要制定规则,吐漱口水等不文明行为,以及损害泉水泉貌的其他行为,光制止不行,必须要有处罚。

暗香盈秀:建议济南也实名制逛公园,再遇到破坏公园卫生和娱乐设施的游客,拉进黑名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燕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