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老人坐公交车迷路找不到家,公交驾驶员帮忙寻找家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9-12-06 13:49:12

12月5日下午16:00左右,济南公交BRT2号线6111号车到达北关北路终点站。驾驶员张明亮在引导乘客下车时,发现一位大爷一脸茫然地坐在座椅上,不想下车。张明亮主动走到大爷身边询问情况。

经过询问得知,老大爷大爷迷路了,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到哪里下车。得知情况后,张明亮将老人领进站房。在给老人倒杯水后,站房里的员工就询问老人家庭住址、家人的电话等信息,但老人除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其他一概记不清了。

无奈之下,张明亮师傅拨打了110,请求民警帮助查找老人的家属。半个小时后,民警回复电话,说在北坦辖区找到老人的家属,联系到家属后就去接老人。不久民警和老人的儿子张先生来到站房,张先生紧紧握着张明亮的手不停地道谢,感谢他热心帮助、照顾老人。最后民警护送老人和张先生离开了车队。(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责任编辑:杨凡、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一三岁男童走失,仅用两小时找到!民警谢拒五千元红包

12月5日14时04分,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网格驻巡七号站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白马山铁路桥附近有报警人称 其3岁的男孩跟奶奶外出买东西时...[详细]
齐鲁晚报 2019-1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