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1.1万元买苹果11手机出问题厂家拒修 媒体曝光后给换新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6 22:1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7月15日《生活帮》节目报道,济南的何先生反映,他购买了一部苹果11pro max手机,加上延保,一共花了一万一千多块钱,可是用了5个多月的时候,因为出问题他们送到位于济南恒隆广场的苹果维修中心检测,没想到苹果不给维修。节目播出后,今天情况出现了翻转。

何先生介绍:“我是今年的1月14号买的这部手机,送过来的时候是6月十几号,5个月的时间就出现问题。当时他们检修之后,说是什么样的问题,给你什么答复,检修以后说是主板有问题, 需要返厂维修。”

购机发票显示,这台苹果11pro max手机是何先生今年1月14日购买的,加上延保费用一共花了11110元。

用了5个月后,手机出现了问题。何先生说,“自动重启死机,一会就自动开机,开机以后就恢复正常了,(开始)我不认为这是毛病。就是最近送修这一次,直接自动黑屏关机以后,就彻底开不开机了,第二天让我对象过来送修的。”

何先生接着说:“直到上周四,这部手机返回来了,给了我一个回馈的报告单,说是非授权改装 不予维修。就是被拒了。” 

检测结果显示,何先生的手机不符合维修的条件。苹果零售店(恒隆广场店)的工作人员给出了答复:“我们的技术人员仔细检查了您的产品,并认定该产品不符合维修的条件。因此我们现将它退还给您。”

维修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手机被拒绝维修后,他们又提交了争议,等待新的鉴定。

15日《生活帮》节目播出后,手机送修人韩女士联系到栏目组,表示苹果公司给出了新的处理结果。“说相信我们,没有拆过机,给我换一个新机。”那么,为什么之前苹果公司出具“认定该产品不符合维修的条件”检测结果呢?

韩女士说,回复中,对方很含糊,轻轻就带过了。

对于这个最新的处理结果,韩女士表示接受了。“接受,不想再拖了,谢谢《生活帮》帮助解决了困难。”

编后:这件事最终解决了,希望苹果公司,以后再遇到类似问题的时候,好好调查一番,别再出现这种问题了。 

相关新闻:济南市民刚买五个月的苹果手机出故障 返厂维修却被告知不符合条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01253,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66601253,诚邀合作伙伴。

济南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获批复立项,总投资约4.95亿

济南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获批复立项,总投资约4.95亿

济南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获批复立项[详细]
齐鲁网 2020-07-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